【图】蜂蜜面膜的用法 保湿美白重获完美肌肤

2017/8/23 15:3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蜂蜜面膜这种天然纯粹的护肤美容圣品,因为其内含的营养成分价值非常高,分子元素颗粒也非常细小。极易被我们的肌肤所吸收转化。只要敷15分钟就可以达到保湿效果。

可以说一年之中,每一个女性用到的面膜将达到几百片之多。可见市场上面膜需求之多,但是面对各种各样、品牌不一、价格各异的护肤品,很多女性在购买时纷纷表示难以下手。不是担心价钱太贵就是担心面膜乳液里面添加了超标的重金属元素。长时间敷用的话,将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很大的刺激,甚至引发痘痘、色斑、脂肪粒等问题。

因此很多心灵手巧的妹子们都会选择自己调制一些面膜泥来使用。特别是蜂蜜面膜,既安全可靠,又可以护肤养颜,受到了不少女性的青睐和喜爱。接下来,就给各位爱美的美眉们分享1个常见的蜂蜜面膜配方以供参考。

配方:牛奶蜂蜜面膜泥。取大约150毫升的脱脂牛奶和一大勺蜂蜜。将它们两者倒进面膜碗中搅拌均匀直到黏稠其起泡。然后将面膜饼放进液体中浸透。把自己的脸部肌肤洗干净之后就可以敷上自制面膜了。

一般情况下,为了避免残留的营养成分堵塞毛孔,造成痘痘、粉刺,建议大家只要让其停留15分钟就要揭下来。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因为牛奶和蜂蜜这两种天然美容圣品,其富含的微量元素价值都非常高分子颗粒也格外细小,很容易就可以深入肌肤深层,以达到补水保湿、滋润美白、抚平皱纹的功效。

只要每个星期坚持使用2-3次就可以让我们的面部皮肤焕发光泽弹性、白里透红,格外引人注目。但是对于这种DIY的泥糊状物质,虽然成分纯粹,但是并非适合任何人的肤质,一定要结合自己的皮肤灵调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