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刘海如何设计  大量实例任君挑选

2017/8/24 11:22:14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似乎永远都在被吐槽只有那么几种。但其实不然,如果加上了刘海,那就会是另一番天地。不管是直的、卷的、长的、短的,你总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

一、超短型。这样的刘海,就像图中左边所示,短到可能你都注意不到它的存在,但它却是必须存在的。为什么?因为这款刘海其实是适合额头比较宽或者发际线比较高的男生的,整齐的一小段距离,就能修饰整个脸型。

二、“锅盖式”刘海。这里用了一个比较通俗的词语,但是可以形象地表达出这个概念来。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锅盖”不能太长,要有一定的层次感。

三、上翘式刘海。这种刘海,适合发质偏硬的男生。一般情况下,会把后面的头发剪得更短一些,专门留出前方头顶处的长刘海来。以上翘的方式,来展现出个性的前卫感。

四、柔顺长刘海。这样的刘海,一般情况下是来搭配长款发型的。因此,也就需要留这款发型的人有一些艺术气质或者潮流态度,不建议普通的男生尝试。

五、卷曲式刘海。烫卷的刘海,可以搭配的发型有很多,无论是整个头发都是卷曲的造型,还是后面是正常只有刘海是卷曲的造型,都能够收到很好的时髦效果。因此,这款发型在欧美男模中也有常见。值得注意的是日常的打理,还是要做好定型效果,否则可能会看不见前方。

六、不规则刘海。所谓的不规则,指的是刘海具有随意性,显得不规律,但也并不是卷曲状态。其实有点类似于女生今年的一款发型,也是这样的刘海,俗尘“狗啃式”。这并不是贬义词,只是单纯地描述了刘海的呈现状态而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