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植发后还会脱落吗 这几个原理是你不得不了解的

2017/8/24 11:27:26 作者:M8-li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朋友都在考虑要不要植发,因为秃秃的头顶很影响美观和自信,在了解植发的过程中大家担心的也就是植发后会不会再脱发的问题,那么这几个原理是我们需要了解的。

现在所做的植发手术都是从自身的后枕部用先进的毛囊提取仪做到的,毛囊提取仪将毛囊移植到脱发部位,这个过程其实和移植树苗差不多,头发就像树一样,我们只是把树换了个地方种,本质上是没有区别的。再加上我们后枕部的毛囊具有很特别的特性——永不坏死,所以当我们移植了的时候它的这一特性也是不会发生改变的,因此移植过去是不会脱落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植发手术过后会有一个“狂脱期”,在这段时间头发会脱落得很快,植好的头发会大量脱落,但是不需要担心,头发还是会长出来的,这只是非常自然的新陈代谢,如果对这方面很苦恼的话,可以选择用药控制。其实在植发以后的一年才能看到准确的植发效果,而狂脱期只有一个月左右,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不用太在意。

狂脱期其实是一种特别正常的现象,它说明植发后的毛囊在慢慢复苏,这个过程的时间长短也是因个人体质不同而不同的,新长出来的头发和之前的头发没有什么差别,就是色泽上可能更亮、更硬,这与选择的植发医院有直接关系。

对于狂脱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是很重要的,如果神经紧张的话就会影响血液循环,毛囊得不到血液供给就会导致头发生长慢甚至脱发,在这个过程中要多与医生交流,医生会给我们良好的建议,遵从医嘱是整个恢复过程中必须要遵守的重要一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