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懒人简单盘发步骤图解 手残党的秘密武器

2017/8/24 12:12:14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每一个长发女生,都会在夏天变得烦恼起来,散着头发热,扎起头发不美,尤其是手残党们和懒美人们。没关系,今天带来的这款盘花教程,轻松易上手,教你简单地变美。

一、顺头发。盘发之前,先要把头发梳理柔顺,因为今天要介绍的这款盘发,并非是蓬松睡不醒式的,而是比较光洁有精神的一款。在梳理头发的时候,选择从后往前梳理,这样方便我们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二、编辫子。之所以刚才一定要从后往前梳理,就是因为这一步需要我们从后颈部的头发开始,进行编辫子的工作。先在根部抽出三股头发,进行简单编发,然后逐渐开始向上进行。

三、继续向上编辫子。这个步骤是持续下去的,一直要编到头顶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在编发的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起头发的整齐度,不要编完了之后发现有的地方不平整,那就得前功尽弃了。

四、进行花苞处理。编发至头顶的位置之后,接下来就开始将剩下的发尾,进行缠绕处理,得到类似于花苞头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