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乳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大分享 让你的肌肤水润通透

2017/8/24 18:52:16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保湿乳液中含有的成分能够有效地起到调湿的作用,由此保湿乳液被许多女士们所喜爱。但如果不能够正确地使用,就无法将功效发挥完全。下面就来看看如何正确使用保湿乳液吧!

Method1:涂在面部的区域要有顺序

在给自己的脸上涂抹保湿乳液的时候,大家应该要时刻保证做到哪一块区域比较缺水就先涂在哪一块区域的原则。如果大家的脸上没有涂抹眼霜的话,就先将保湿乳液涂抹在双眼周围的区域,接着便是脸部的两侧脸颊、唇部两边、唇部的上侧与下侧。

等到上述这些区域涂抹完了之后大家在接着进行全脸的涂抹,这样子可以有效地针对脸部比较缺水的区域达到double倍的保湿功效。要是大家在涂乳液之前已经在双眼周围的区域涂上了眼霜,那就省略上一种情况下的第一个顺序。

Method2:在涂抹的过程中尽量去使用手指肚

在给脸部涂抹保湿乳液的时候,大家尽可能地去使用手指指肚,发力的区域不是整只手掌,也不是之间。这是因为手指肚的力度比较适中而且负有弹力,会让自己的皮肤承受舒服的力度。

Method3:根据自身具体情况于早晚使用不同的乳液

要知道,大家早上与晚上的皮肤状态是非常有区别的,那么呈现出来的需求也是存在差异的。大家在早上使用保湿乳液的时候,要顾及到所用的东西中是否含有防晒的功能;在晚上的时候,大家的皮肤是处于自我修复的状态,那么可以选择一些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或者是修护能力的保湿乳液。

Method4:皮肤为疲倦状态的时候增加用量

一般情况下,保湿乳液的用量不会比化妆水多。但当大家觉得自己的皮肤为疲倦状态时,就要增加乳液的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