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能去斑吗 3个配方恢复白净肌肤

2017/8/24 19:02:2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脸上出现的大大小小、深深浅浅的色斑问题,很多妹子都表示无能为力,难以根治祛除。其实只要针对自己脸上的具体斑点问题,搭配蜂蜜自制面膜就可以轻松消除了。

众所周知,蜂蜜可谓是一种护肤美颜、保健养生的美容圣品。坚持早晚各喝一杯温润的蜂蜜水,不仅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有弹性,还能让你体内的毒素顺利排出,解决便秘、肠道不适的问题。

蜂蜜除了内服之外,还具有外敷的作用,只需要和其他天然无害的原料相搭配,其保湿美白淡斑的效果真是事半功倍。因为分泌里面富含了大量的单糖微量元素、维他命和有益菌酶类等活性因子,可以让我们的肌肤保持滋润白皙,具有强效的祛斑作用。

因此,为了将你脸上出现的斑点问题尽数消除干净,下面,就给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推荐几个祛斑保湿的民间配方。

配方一:蜂王浆鸡蛋清面膜泥。取一个新鲜的极端,将其蛋清分离出来之后再加入蜂蜜搅拌均匀。等到搅拌出细小泡沫之后就可以将他们敷在脸上了。并且还要搭配适度的按摩和揉搓,以刺激匹夫的吸收。等到液体干透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配方二:天然甘油蜂蜜淡斑泥。取30克左右的蜂蜜,搭配上几滴甘油,再加上适量的面粉和清水调制混合。等当搅拌成泥糊状就可以直接将抹在洗干净的脸上。大约等待20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温水洗干净。这种秘方特别适合面部有黄褐斑的女性朋友。其中的甘油成分对沉淀的黄色素非常有效。

配方三:花粉鸡蛋祛斑面膜。只需要准备好鸡蛋清、蜂蜜和花粉,兑上清水慢慢搅拌均匀即可。花粉可以有效去除真皮层的黑斑问题,具有非常有效的保湿美白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