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的女孩子好看吗 独特神韵中透露着古典美

2017/8/26 13:57:14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一种独特的眼睛类型,眼形细长,内勾外翘,有一种说不出的神韵。当今双眼皮大眼睛是被公认的一种漂亮的眼睛类型,但其实丹凤眼的女孩子也有不一样的美。

现在大部分人都喜欢双眼皮大眼睛,相反喜欢丹凤眼的人就非常少。仔细观察一下模特圈、娱乐圈,我们就会发现其实有不少当红的女明星都有一双好看的丹凤眼,而她们的丹凤眼似乎让她们更加有女人味。因此,拥有丹凤眼的女生们也要相信自己能散发出不一样的魅力呢。在古代,丹凤眼就被认为是传统美人的象征,是有福气的面相。

丹凤眼又叫凤眼,眼形狭长,眼尾上翘方向偏向太阳穴的位置,眼角往下勾,具有独特的古典美感。丹凤眼的女生一般是单眼皮,也有可能是内双,眼珠子不外露,带有一分神秘感,强大的气场能够吸引众人的眼球。丹凤眼的女生眼神一般比较睿智明亮,有时会带威严感。在面相学中,女孩子若是拥有一双丹凤眼,那么就天生拥有了美丽聪慧的资本。

丹凤眼的女生似乎比双眼皮大眼睛的女生多一份成熟与性感,更加有女人味。独特的神韵与传统的古典美,让拥有丹凤眼的女生在众多女性中独领风骚,引人注目。不过,丹凤眼也要搭配适合的脸型才好看,如果与整体的容貌不相协调,那么它就不能焕发应有的光彩。一般来说,丹凤眼搭配小脸型较为和谐,再画上一对柳叶眉,更显温柔气质

有人认为,丹凤眼的女生多为富贵命,不仅拥有聪明的头脑,还守信用重情义。也有人认为,丹凤眼的女生看起来更加单纯可爱,没有心机。因此,拥有一双“勾心摄魂”的丹凤眼的女孩子们,不必再急着去打造双眼皮大眼睛了,丹凤眼的独特神韵让你们变得更加有女人味、有魅力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