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男孩该留什么发型  韩国街头男生上演经典示范

2017/8/23 15:57:15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一直都是亚洲人的特色所在。尤其是在女生们纷纷追求大眼的时候,丹凤眼的男生似乎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而这样个性化的面容,要配一个怎样的发型呢?

我们也都知道,韩国的丹凤眼男生也很多,所以,不妨来跟着这些街头上的潮人们,来学学怎么打造适合自己的发型。

一、复古中分。这款发型的出镜率在韩国男生中真的算很高了,而且大多数都是丹凤眼男生。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此款发型本身就带有一点坏坏的“痞气”在里面,也恰好正式丹凤眼才能表达的感觉,双眼皮大眼睛就剩下可爱卖萌了。

二、蘑菇头。这里所说的蘑菇头,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土气蘑菇头,而是经过改良的上面厚下面薄的发型。这个发型有个好处,可以遮盖额头,也就顺便弱化了眼睛的小。

三、齐刘海。男生的齐刘海不同于女生,不需要过于厚重,只要将前方的头发稍微进行休整即可。其目的也是将额头遮盖一部分,但是相对于上一款发型来说,会更显得清爽一些。

四、各种寸头。要留这种发型,还是需要一个前提的,那就是脸型要有棱角一些。无论是尖的下颌,还是偏方一些的下颌都可以,只有棱角分明了才能展现出寸头这个发型的酷劲来。而丹凤眼的男生能将这股劲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如果觉得不习惯,戴上棒球帽,也会收获一种别样的潮流感。

五、大背头。大背头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发型之一,但是似乎欧美人用得更多一些。但是,这也并不代表丹凤眼的男生不能用,只不过在打造这款发型时,需要在脸上用一些装饰,比如眼镜、胡子。这样一来,更能增加立体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