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是什么脸型 如何确定自己的脸部形状

2017/8/26 15:22:20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有多种,除了我们常说的瓜子脸、国字脸以及圆脸,其实还有其他四种脸型。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如何确定自己的脸型,以及如何让自己的脸型变成精致的瓜子脸。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脸型,脸型可以分成圆形脸、国字脸、三角形脸、长形脸、鹅蛋脸、菱形脸以及心形脸七种。瓜子脸属于鹅蛋脸的一种,其特点是下巴尖翘,形似瓜子。瓜子脸属于比较受欢迎的脸型,瓜子脸比其他脸型多了一分俏皮感和精致感,但也有人认为太尖翘的下巴显得刻薄无情,属于好看但不和善的脸型,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关于瓜子脸的那些事。

瓜子脸的人适合什么发型呢?一般来说,大部分发型都适合瓜子脸。但是由于下巴太尖容易给人一种尖酸刻薄的感觉,所以瓜子脸的人可以通过发型来增加自己的亲切感。瓜子脸的人非常适合短发,通过发尾的修饰可以让自己的下巴视觉上看起来不那么尖。齐刘海也是增加亲切感的发型之一,下巴太尖的瓜子脸可以尝试。

瓜子脸是受欢迎的脸型,不少人会通过整容手术来让自己的脸型变成瓜子脸,关于瓜子脸的整形手段有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去咬肌、磨骨改脸型以及面部吸脂这几种,不管是哪种整形都有其对应的人群。

不少圆脸的人通过整容的方式让自己的脸型变成瓜子脸,那么除了手术还有其他方法吗?当然有,但是前提是你的圆脸是肌肉因素而不是骨骼因素造成的,肌肉型圆脸可以通过按摩双颊来瘦脸。同时平时避免嚼硬物以及口香糖,长期坚持也能改善脸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