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可以当护手霜吗 教你如何拥有柔嫩肌肤

2017/8/28 16:57:14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护手霜、面霜等等,女生为了护肤也真是不容易啊。身体乳可以起到滋润、美白、保湿的作用,而护手霜作用类似,所以很多人为了方便,常用身体乳代替护手霜。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很多女孩子都很小心地呵护着自己的双手,有些甚至在乎手胜过在乎自己的脸蛋。呵护双手的方法有很多,什么涂抹护手霜啊、敷手膜之类的。

现在乳液有很多种,叫人傻傻分不清楚。桌上瓶瓶罐罐的都摆满了,用的时候也要一个一个把乳液挤出来,觉得很麻烦。于是就有很多人把身体乳或者面霜当作护手霜使用了,觉得同样都是乳液,效果应该都一样。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身体乳、护手霜和面霜还是让它们各司其职比较好,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它们各自的作用。因为人的双手会接触很多东西,所以更需要我们去精心呵护它。护手霜就是专门针对我们双手而生产的一种护肤品,如果它的作用和身体乳或面霜一样的话,那为什么还会有护手霜这个多余的物品出现呢?

护手霜的作用就是滋润我们的双手,尤其是在干燥的冬季,护手霜能保护双手使它不被寒风吹得裂口子。护手霜不需要身体乳美白或紧致肌肤的作用,也不需要面霜控油祛痘祛斑之类的作用,所以它和身体乳、面霜是有很大区别的,我们不能将它们混为一谈。

现在市场上的护手霜种类越来越多,大家也一定要去买适合自己的护手霜,不要再图方便而用身体乳或者面霜代替它了,这样并不能真正滋润双手。不过如果你不在乎的话,用身体乳或面霜护手也不是不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