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裸妆化妆步骤的正确图解 打造完美自然妆容

2017/8/28 22:02:41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可以很大程度的改变一个人的外貌,所以学会化妆对于女生来说真的十分重要。但是也要学会在不同场合化不同的妆容,因为不同的妆会给人不同的视觉。

在平时里许多的女生都比较喜欢画裸妆,但是对于很多初学者来说,还不能够十分准确的掌握裸妆如何画。很多初学者在画裸妆的时候也会将粉底涂的很厚,显得十分的厚重。其实夏天的时候比较适合画清爽一点的裸妆,这样给皮肤的压力也没有那么大。

如果是选择画裸妆,那么在给皮肤打底的时候选择用气垫bb。因为如果用粉底液来打底,路中的感觉没有那么的强烈,选用气垫来打底看起来更加的轻薄。在打底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如果是皮肤比较干的女生,选择用保湿效果比较好的化妆水和化妆乳。

在用气垫打底完之后,开始画眉毛。之所以画裸妆是为了给人一种比较清新的感觉,所以在画眉毛的时候尽量的选择比较淡一点的眉笔颜色,当然也可以选择用眉粉来画眉,这样可以显得更加的自然。在选颜色方面,如果想要更加自然可以选深灰色的眉粉。

许多女生在画裸妆的时候也喜欢涂眼影,其实涂眼影可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深邃幽深。在选择眼影颜色的时候尽量的选择比较低调的颜色,可以选择用亚光的眼影。眼影用颜色进行区分图更加有层次感一些,可以适当的涂一下下眼睑,因为这样可以有效的遮挡我们的黑眼圈或者是眼袋,让整个人看起来有气色一些。

裸妆也是可以修容的,在画裸妆的时候尽量的眉粉来进行修容。因为化了妆的时候没有用到高光,所以进行收入没有必要再用修容棒。如果画裸妆用修容棒来修容的话会让两边的阴影部分看起来很深,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裸妆的眼线尽量的使用内眼线,但是在画内眼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如果是内双或者是双眼皮画内眼线的话,可以将眼尾拉长或者是画粗一点,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没有那么的浮肿。在刷眼睫毛的时候,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弯之后在使用,睫毛膏不要涂的太厚,如果是画裸妆可以选择不画下睫毛。

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气色,适当的涂一下腮红。腮红的颜色可以选择橘红色或者是粉色,每个脸型涂腮红的位置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涂抹腮红的位置。一定要记住不要涂的太多,否则就会变成高原红。

在选择口红颜色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与腮红符合的颜色。其实涂哑光粉色口红也是非常不错的,人看起来也比较有气色,颜色也很自然。如果想要给自己画一个咬唇妆,可以借助唇刷来完成,但是不建议再画裸妆的时候画咬唇妆,因为裸妆凸显不了咬唇妆的美。

出门在外一定要带好补妆的东西,很多人在补妆的时候都比较喜欢用粉饼或者是散粉,建议如果是干皮肤的人群,不要用散粉来补妆,这样很容易卡粉。如果是裸妆出门带上打底的气垫bb便可以了,然后再带一只口红,便可以轻松度过一天。

每周尽量用两天的时间给自己的皮肤充分的呼吸,等同一周中的两天不要化妆。经常化妆的女生定期要给自己的脸部做清洁,如果脸上的清洁不到位很容易长痘痘。用来卸妆的卸妆水也一定要好,有较强的卸妆能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