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眉毛的技巧知多少 及时掌握让你成为美妆达人

2017/8/28 22:02:26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整个妆容的完美与否。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部分但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下面为大家介绍五个步骤足以让你打造出完美精致妆容。

修眉的第一步骤就是要观察自己的脸型和眉形,修出来的眉毛要和自己的脸型完美匹配。大家都知道不同的脸型要搭配不同的眉毛,例如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修成拱桥眉,这样可以让本来比较方的脸看起来比较柔和。圆脸的女生可以选择把眉峰稍微调高一点点,那么鹅蛋脸的女生应该选择较柔和的眉形这样可以更加展现出脸型的优势,搭配出适合自己的眉毛。

观察完之后自己的脸型就要开始动手修了,对于第一次修眉的女生来说,我建议用眉卡。因为这样可以固定住要修的形状,防止把多余的眉毛修掉。首先我们要用眉笔将要修的眉形画出来,当然对于比较熟练的人来说这一步可以省略,之后将眉形上下多余的眉毛用修眉刀刮掉,再用眉梳将眉毛按照眉毛的生长方向梳理好。然后将两只眉毛间的乱眉刮掉。

修理完眉毛周围的乱眉之后,我们进行比较关键的部分。用修眉刀修的时候先从眉头往眉后修,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修眉毛的时候要专心致志,否则一不小心就会将眉毛多剃掉一块,到时候就悲剧了。还有就是修的时候要注意两只眉毛要大概一致,要看起来对称。同时再次需要建议的是眉毛不要修的过细,现在已经不流行过去那种特细的的柳叶眉。

眉毛修好之后,自己照镜子看看是否满意,有需要修改的部分在进行微调。对于眉毛比较稀疏或者比较少的女士来说,将眉毛修好了之后对于相对较淡的部位,或者没有眉尾,这个时候可以采用眉笔来进行修补。如此一来修眉的整个过程基本上就完成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日常的修理工作,当然如果不满意自己的眉形,下一次还可以更换。

所有的工作完成之后,并不代表着以后的眉毛再也不用修了。相信大家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人,她们会修一次眉之后甚至半年都不管,那么眉毛又处于解放原始时代了。正如一句俗语所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说的一点都不是错。对于刚修好的眉毛基本上过一两天就会长出来了,就像男生剃胡子后长出来一样,所以要经常修理。

基本上眉毛一个星期就要修理一下,对于眉毛长得较快的女生来说两三天就要修理一次了。那么修理眉毛我们只要将长出来的乱眉弄掉就好了,有两种工具可以选择第一种用修眉刀将多余的刮掉,这样可以没有痛苦,但是弊端是眉毛会长的特别快。第二种是采用眉夹将多余的拔掉,这样的话会比较痛,但是持久力比较强,可以管一到两周左右。

还有一条需要注意的是,用眉夹的次数久了,会让眼睛上部的皮肤变得松弛。所以还是建议大家用修眉刀进行修理。美丽的容颜要注重每一个保养得细节,这样才能让自己的魅力散发出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