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没用吗 有一份变美秘籍等待查收

2017/8/28 22:07:20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大眼睛、双眼皮成为审美的主流,有不少女性为了获得双眼皮而做出了不少努力。随着双眼皮贴的出现,更是拯救了许多单眼皮美眉。那双眼皮贴到底有没有效果呢?

如今,伴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变化,大眼睛、双眼皮已经跃居为美女的标配。和古代受欢迎的小眼睛、单眼皮的审美取向不同,由于东方韵味渐渐融合了西方特色,致使双眼皮成为审美的主流。从视觉上看,双眼皮能为眼睛增添深邃感,使人看起来更加神秘、迷人。很多单眼皮或是内双的美眉想要变成像西方人那样明显的双眼皮,往往会选择双眼皮贴。

双眼皮贴,顾名思义,就是贴在眼皮上做成拥有双眼皮的假象。双眼皮贴的种类繁多,常见的有月牙形、椭圆形、直线型双眼皮胶。我们知道,贴双眼皮贴也能起到放大眼睛的功效。很多美眉想要追求不止一时的美丽,十分在意双眼皮贴的时效性。往往一天过后,揭下双眼皮贴,眼睛又回到了原样。那经常贴双眼皮贴,真的能得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吗?

这个猜想本身并无错误。双眼皮贴的主要原理是将眼部皮肤变得松弛,渐渐地便会形成一道自然的双眼皮线。如今有不少单眼皮女性因为执著于每日贴双眼皮贴,已经成功变身成为双眼皮美眉了,所以双眼皮拥有着十分神奇的功效。如果你还对你的小眼睛不满意,又拒绝花费大价钱去做双眼皮埋线手术的话,那双眼皮贴将会成为你变美的武林秘籍。

但有一点还应该注意,双眼皮贴对眼部肌肤会造成一定伤害,所以在购买时尽量选择舒适度较好,且透气性强的双眼皮贴,可以在每晚揭下前用热毛巾或卸妆水将其软化,减轻撕拉的疼痛感。但因为双眼皮贴使用久了会增加眼部的疲劳感,使眼皮变得松弛,所以为了减少它对眼部肌肤造成的伤害,掌握双眼皮贴的正确使用方法才是关键。

首先在贴双眼皮之前,一定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起床后需用洗面奶配合温水清洁面部肌肤,如时间充裕,可给眼睛周围的皮肤做一个简单的眼膜护理,使用眼部啫喱补充眼部肌肤的营养,同时缓解前一天使用双眼皮贴后而造成的眼部疲劳。做完护理后工作后,同样不能忘记涂抹眼霜这一重要的步骤,将营养物质锁在其中,可减少双眼皮贴对眼部造成的危害。

第二步,就要贴双眼皮贴了。我们在化妆时千万不能忘记眼部的打底工作,可选择专用的眼部打底霜,做好充足的眼部保护工作。贴好了双眼皮贴,我们就可以开始着手画眼妆了,在贴完双眼皮贴后给眼部上妆,效果会更自然,且完美的隐藏了双眼皮贴的存在。一天过后,取下来的工作同样不可马虎,我们需要用热毛巾或是卸妆水将其软化,不可直接将其撕下。

还要注意的是,有的美眉为了追求双眼皮贴更长久的效果,往往选择在夜间睡觉时使用,这样的做法是完全错误的。夜间贴双眼皮贴会阻止眼部肌肤的呼吸,对眼部皮肤造成一些坏的影响。所以应尽量选择在白天使用,才较为适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