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贴在什么位置好 详细步骤教你不同贴法

2017/8/24 20:52:18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贴在爱美的人群中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化妆用具,它的用处是贴于人们的眼皮上方使得人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炯炯有神且有在视觉上放大眼睛的作用。

现今双眼皮贴的放大眼睛的美化作用不仅受到了单眼皮人士的青睐,连天生拥有双眼皮的人们也开始使用了。因为人在疲劳后眼睛很容易就会浮肿,导致双眼皮都会变成单眼皮,所以贴上双眼皮贴后就固定了本身的大眼。而且人们选择的双眼皮贴也是多种多样的,所以要想知道双眼皮贴贴在什么位置好,首先就要了解适合自己的双眼皮贴款式。

首先是大范围的分类,双眼皮贴分为单面粘性双眼皮贴和双面粘性的双眼皮贴。顾名思义,单面粘性就是只有一面有粘性的双眼皮贴;双面粘性自然就是双眼皮贴两面都有粘性。单面类的双眼皮贴细分为月牙形状的透明双眼皮贴,也被人们称为素肌双眼皮贴,因为和皮肤颜色相近难看出而得名。双面粘性双眼皮贴中经典的款式当双眼皮纤维莫属了。

其实纤维双眼皮贴就相当于一条双面都具有粘性的细丝,双眼皮就是用它勒出来的,但是用纤维双眼皮贴勒出的双眼皮一般都不大自然,所以不建议大家使用。其实还有一种特殊的双眼皮贴的存在,它就是我们平常生活中的透明胶带,善于贴双眼皮的化妆高手可以自己买一卷透明胶带,按照自己的眼型,剪出所需要的形状,贴到眼皮上方即可。

上文中所提到的眼皮的上方,不是指随便的地方,而是每个人针对自己的眼形和肤质,来将双眼皮贴贴到适合自己的地方。这里为什么要说到肤质呢?因为有些人天生是容易浮肿的体制,那他就不适合纤维类的双眼皮贴,贴出来的效果会像挤出来的赘肉一样。与纤维双眼皮贴相比他们更加适合双面双眼皮贴,可以造成你好像天生就拥有双眼皮的视觉上的错觉。

而是单眼皮且皮肤过于紧致的人就不适合单面双眼皮贴,因为单面类的双眼皮贴贴在他精致的眼皮上是没有效果的。还会赤裸裸的暴露在空气中,让路人一眼就看到,让自己陷入窘迫的状况。大多数的肤质都是适合贴双眼皮贴的,那我们该如何找准贴双眼皮贴的位置呢?对单眼皮的人们来说比较简单的一个方法就是,睁大你的双眼,直到看见有重叠的褶皱出现。

闭上眼,记住刚刚褶皱出现的地方,将双眼皮贴的边际按着刚刚的褶皱出现的地方,平整地贴上去,然后用镊子掖好双眼皮贴即可。这项操作是一只一只眼进行的。但对于有些找不到褶皱的人们,这时候就需要我们自己动手画出一条贴双眼皮的线。

一般购买双眼皮贴时都会附赠塑料的白色小镊子。用镊子另一端的尖尖底部轻划皮肤留下痕迹即可,这就是你贴双眼皮贴的地方。贴完双眼皮后,大家总希望眼皮能看起来自然点,我们就可以选择在双眼皮贴上涂些眼影,使整体面貌看起来更加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