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 让你美丽一步到位

2017/8/28 22:17:11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现在多数的都市女性来说化妆已成为每天生活的一部分。好的容貌往往可以获得一些机会和方便。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美的存在,所以正确的化妆步骤尤为重要。

第一步我们需要保湿,如果有时间可以贴一片面膜,若是时间不够也可快速补水,例如使用保湿喷雾,只有我们的皮肤水水嫩嫩的,才能使妆容更加的服帖自然。从这也可以看出妆前补水尤为重要。第二步就是上底妆,这里要看你皮肤的色泽度,皮肤偏黑偏黄者使用紫色隔离,皮肤有红血色脸部发红者用绿色隔离。不同颜色的隔离可以根据你的皮肤颜色挑选。

涂抹过隔离后我们还需要遮瑕,遮住脸上由青春痘留下的痘印、黑眼圈或是毛孔。取适量遮瑕膏分别涂抹在我们的黑眼圈处,用手指轻拍开来,后再用粉扑按压使妆容更加持久,也更服帖自然。接下来使用气垫BB依次均匀且适量的按压在我们的面部。为了使我们的妆容更持久不掉妆,我们还需要使用散粉定妆,取散粉按压我们爱出油的T字区。

为了使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小巧精致,我们还需要修容,将大脸快速修成小脸。拿出双色修容盘在我们的鼻翼两侧、下颌骨轻轻扫上修容粉,我们的鼻子会变的更力挺,脸也会看起来更小巧精致。接下来就是画眉毛和眼妆,用与你发色相近的眉笔画出一条适合你脸型的眉毛。选取适合妆容的眼影先从眼头、眼尾轻扫,再扫在眼窝处。在涂抹上你稀罕的口红。

正确的化妆步骤会使我们的妆容更加出彩,因此掌握正确的步骤对于我们来说特别重要。快用这些步骤来画出一个美美的妆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