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生必备 就是要你帅

2017/8/28 22:37:19 作者:YUd1-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个世界上打扮自己不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也一样需要。虽然男生的着装与发型不是很多样,但是阻挡不了男生对美感的追求,其中发型尤为重要。

大家只知道女生的发型千变万化,如果去理发店挑烫染颜色或者盘发,可能会挑花了眼。但是你忽略了一个群体:男生。现在流传一句话:男生撩起来,就没妹子什么事了。的确是这样的,男生爱美的也不少,不是个别现象而是常态。

都说能经得起考验的颜值就去理短发吧,是因为要把五官全露出来,瑕疵尽显,这些人太不地道了。不过男生觉得自己的颜值过关,那就去理个短发吧,因为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下面介绍几款现在较为流行的男生短发发型。

第一款当然要数背头,虽然他很早之前就流行过,但是潮流本来就是轮流转的。现在大街上留着背头的不再是单薄的理发店小哥和气质非凡的大老板了,平常的型男们也开始打理这样的狂拽酷帅的发型了,就是得多费一些发胶或者定型喷雾。

第二款是带有一点文艺气质的偏分烫发,不像背头那么刚硬,整体给人的感觉偏于柔和斯文。但这款发型对脸型有要求,还是小脸适合,如果是圆脸,还是放弃吧,因为这种发型对圆脸来说是灾难,相当于理了个放大镜在脸上。

第三款就是非常考验颜值的板寸了,轻易不要尝试,要么是平凡到扎人群里找不出来,要么就是帅到不敢认了。这样的发型省水又省心,关键看脸。不过也可以在此基础上改良一下,可以留一点刘海,抹点发蜡翘上去,可以修饰前额。【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