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甜食痘痘长多了怎么办  2个建议帮你轻松告别烦恼

2017/8/28 22:47: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青春痘,这是很多刚步入青春期的人都会发生的,但有时候成年人也会长出痘痘,通常都是因为饮食不注意从而导致的。因此,想要解决痘痘问题,还要从根源下手。

甜食,这是很多女性都特别喜欢的食物,尤其是在心情郁闷或者烦躁的时候,吃上一块精致的巧克力饼干或者是甜甜的奶油蛋糕都能让你暂时忘掉生活上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令人身心愉悦。但很多人往往忽视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那就是甜品吃多了不单单会长胖,还会让痘痘们有机可乘。这也是很多人脸上长痘都以为是上火了导致的,觉得是喝喝凉茶就行。

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观念。要知道大部分的甜食都是含有大量的奶油、乳酪、白糖、脂肪以及热量等等。如果平常吃得多,又不经常运动的话,这些成分便会一直停留在我们的体内,引起身体的胰岛素分泌失调,导致消化和循环系统无法正常的将垃圾代谢出去,便会将这些垃圾毒素反应在脸上,也就是大家经常恨得牙痒痒的“青春痘”了。

因此,想要彻底根除青春痘,不仅需要做好面部护理之外,还需要改善日常的饮食习惯。

建议1、护肤工作不可偷懒,日常的那几样还需要按部就班,卸妆、洁面、爽肤、乳液、面霜或者面膜这些要有序进行。

建议2、想要拥有漂亮的脸蛋,甜食的分量要克制,不宜多吃。除此之外,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比如苹果、香蕉、桃子、葡萄、猕猴桃等等,每天至少需要吃上其中的一种,可以促进的身体的新陈代谢,减少肾脏的负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