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解答化妆的正确步骤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2017/8/30 10:37: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总有1天要学会如何去化妆,如何去打扮自己,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好看,走路都更有自信。所以学会化妆时十分重要的事情,它可以让你看起来改变许多。

想要化妆的前提是你必须要学会化,已经拥有一套自己的化妆产品。在买化妆产品的时候建议大家也不要盲目的跟风,一定要买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因为每一个人的肤质都是不一样的。特别是粉底液这样的东西,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定粉底液的色号。

建议初学者在买化妆刷的时候,尽量的不要去买一整套的化妆刷,因为很多化妆刷套装里面许多的东西你都用不到,只能用到很少的几只。而且有一些刷子是可以反复用在许多地方的,所以只需要买几只常用的刷子就可以了。刷子尽量得买好一点,不然用的时候不好用。

在化妆之前一定要给自己的脸部做好补水保湿工作,不然再涂粉底液的时候就十分的麻烦。为了让自己的脸不卡粉,可以做好双重工作,在粉底液里面加上一点保湿乳,这样不仅容易上妆,还会让底妆看起来更加的服帖自然。

如果是肤色比较暗沉,可以在粉底液里面加一点肤色提亮液,这样让脸部看起来更加有光泽。粉底液抹在脸上之后,一定要将它快速的推开,不然很快就会在脸上干掉。涂完脸之后一定要记得涂脖子,不然就像带了一个面具一样,如果觉得浪费可以选择用便宜一点的粉底液来涂脖子。

涂完底妆之后就是开始遮暇,很多人都有黑眼圈,教大家一个小技巧。将橘红色的口红少蘸一点在黑眼圈处,然后将它轻轻的抹匀,接着在涂少量的遮瑕膏。这个方法会让眼圈处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整个人也会有气色许多。但这种方法只适合用在黑眼圈的地方,其他地方还是用遮瑕膏来遮瑕。

如果是需要进行修容的,但是又没有修容棒,其实可以用眼影或者是眉粉来代替。用适中的刷子蘸一点颜色比较浅的眼影,再蘸深色眼影混合在一起,涂在需要修容的地方。我们可以在眼窝的地方多涂一点,这样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有一双深邃的眼窝。

一定要进行定妆,不然一出门没有多久,脸上的粉底液很容易脱妆。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定妆粉,因为一些油性皮肤的女生,就可以选择控油产品的定妆粉。在扫定妆粉的时候一定要快,这样才不会破坏整体的妆容。定妆完成之后就可以画自己的眉毛了,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的眉型。

如果是夏天的时候,可以随身带一个喷雾,觉得脸很干的时候就可以喷一下。出门在外,补妆的东西一定要带好,可以不用带很多的物品,但是粉饼或者气垫一定要带,可以随时补妆。

如果是日常妆,在涂眼影的时候就可以稍微低调一点,不要涂的那么厚重。在刷眼睫毛的时候,尽量的用刷子刷z字型,这样刷出来的睫毛才看起来比较自然。如果是双眼皮的人还比较好画眼线,但是如果是单眼皮的女生,尽量画内眼线,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

很多女生都羡慕别人有一张非常性感的嘴唇,其实自己也可以画出非常好看的嘴巴。首先要用一只唇笔来勾出基本的轮廓,然后再用口红来填色。建议选用比较红的口红,这样可以显得牙齿更白一些,粉色系的口红很可能会显牙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