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造淡雅丹凤眼眼妆 详细讲解化妆步骤

2017/8/30 10:32:33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一个好的眼妆不是一件简单、快速的事 ,对于较难的妆容则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因此想要拥有美丽眼妆就要细心且耐心。今天我们就来针对丹凤眼,来教大家相关的眼妆教程。

化妆前我们先要了解怎样形状的眼型算是丹凤眼,且这类眼型适合什么妆容。首先我们要纠正一个大多数人的错误认知,那就是大家都认为丹凤眼就是单眼皮,但事实并非如此。事实上只是拥有丹凤眼的人中,是单眼皮占大部分。双眼皮中拥有丹凤眼的人占小部分而已。

丹凤眼这种眼型的名字来源于它的形状。人们在画凤凰时,总会把它的眼睛画的狭窄、细长。而拥有丹凤眼的人的眼型就有如凤凰的眼睛细长,因为相像所以得名丹凤眼。现在详细再来介绍丹凤眼眼型的形状,争对这种眼型的优缺点来画查漏补缺的眼妆。

首先是整体,丹凤眼的眼型前窄后宽,且眼角向上翘。因此拥有丹凤眼的人在生活中经常被人们误以为画了向上的眼线。这可以看成丹凤眼的优点,也可以看成缺点。优点在于平常化淡妆时可以省略画眼线这个步骤。缺点在于,如果要画其它妆容,眼角很难塑造成向下的眼线。了解了丹凤眼这种眼型的优缺点,现在我们就开始讲解适合这种眼型的眼妆。

为了不伤害皮肤,第一个步骤就是眼部打底,不论画什么眼妆都要做好眼睛周围的打底步骤。睡前也要把眼妆卸干净,不然化妆品的有害成分容易沉淀在肌肤中。由于是淡妆且丹凤眼自身有画了眼线的感觉所以略过画眼线这个步骤直接开始上眼影。如果一定要画眼影就应选择棕色,因为看起来会很自然。

眼影就选用大地色。用手指或者眼影刷沾取少许涂抹在眼皮处,再沾取珍珠色眼影涂抹在大地色的上面。这样今天的淡雅眼妆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