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激光祛斑后护理  帮你彻底根除色斑问题

2017/8/19 23:01:4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节奏的加快脚步,不少人脸上总是会出现黑斑、雀斑、黄褐斑等现象,看起来跟黄脸婆似的。而选择激光祛斑成了现下快速的祛斑方法,但是做完激光祛斑后该怎么护理呢?

随着现在信息技术的越来越发达,也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生活节奏脚步加快,不少人顶着巨大的压力争分夺秒的努力奋斗,随着而来的也就出现了脸上长斑的问题,看起来跟黄脸婆似的,让我们的形象大打折扣,上妆吃力,看着烦躁。因此,很多人都选择了激光祛斑来达到自己追求美貌的目的。那么,术后的你知道怎么护理吗?下面小编为你一一解析。

激光祛斑后怎么护理

1、通常激光祛斑后会出现脸上肿胀的现象,这是我们身体的正常反应。一般几天后就会消下去,因此,在这期间可以选用冰敷的方法来缓解症状。但注意在敷的时候不要沾到水,因为水里面是含有很多我们肉眼看不到的细菌,要是感染上可是会导致局部发炎的现象。因此,操作的时候要小心翼翼,以免延长术后的恢复期。

2、激光祛斑后由于脸上肌肤是很敏感的,稍微的不小心都会酿成大祸。因此,除了日常出门需要防晒之外,日常的饮食也是需要注意的,可以多吃点富含维生素或者高蛋白的食物,这些微量元素可以有效促进肌肤尽快恢复。

3、此外,喜欢化妆的美眉们也要学会忍耐,因为大部分的化妆品都含有过量汞等重金属成分,涂在脸上会引起黑色素的沉淀,造成色斑的。所以为了日后能拥有美丽的容颜,美眉们还是零招惹为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