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的原理介绍 高速光波轻松消散色素

2017/8/24 19:02:2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激光祛斑这种快速有效的新型美容手术,能在短时间之内利用短波辐射将真皮层里面的沉淀黑色素击散。但是也随着会留下激光瘢痕,因此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随着激光祛斑美容手术的流行和风靡,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采用这种方法来去除自己脸上出现的雀斑、黄褐斑、晒斑等色斑问题。和其他淡斑美白产品相比,激光去除美容术可以在短短时间内将深层肌肤的沉淀黑色素消除溶解。

这项技术利用的是无限短波的特殊能量,将微光波的热量传导到皮下脂肪的问题部位,使得真皮层的优质蛋白受热收缩,提拉松弛肌肉纤维,以达到淡化斑点、抚平褶皱的问题。

然而,虽然其祛斑效果快速强效,但是也随着而出现了各种激光副作用。高温的光波照射在去除斑点的同时,也让我们脸上的毛细血管急剧凝固、灼伤表皮皮肤,影响正常的新陈代谢状况,给我们的脸上留上一定的瘢痕。

激光的光波直达病变的色素区域,即使只对异常的色素颗粒产生作用。但是散发的预热也因此造成表皮的损伤。但是对于这些后遗症,在一个月之后就可以慢慢消退。

面对这种术后的皮肤后遗症,大部分女性因为没有经验,而紧张心慌。其实为了让激光淡斑的效果更佳完美有效,请大家一定一直做好护肤保养工作,以免留下不可磨灭的疤痕。

注意一:做完激光美容之后,脸上的伤口正常情况下会在一个星期内慢慢干化结痂。在它们自然脱落之前切记不可以用自己的手去剥。这样反而出现色斑范围扩大,颜色加深加重的现状。

注意二:为了避免结痂口受到外界的感染破坏,建议在一周之内不要碰到水,也不可以用毛巾擦拭。只需要用棉签轻轻清理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