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蜂蜜面膜怎么做  简单又好用的种类有哪些

2017/8/31 9:52:25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不仅是一种良好的保健食材,它有助于人体体内的毒素排出,滋养皮肤。此外,它还是一种比较安全的美容产品,将它和其他产品调配在一起做成面膜,对皮肤有好处。

相信每一个爱美的女生梳妆台上面都会有很多种类的面膜,有贴面面膜、水洗面膜、睡眠面膜等等,有些喜欢自己动手的女生使用一些自制的面膜,她们会根据自己的皮肤需求,选择有相应功效的材料将它们调配在一起,然后敷在脸上。比如说很多人都喜欢使用蜂蜜做成自制面膜,因为将它和不同的产品搭配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如果你的毛孔比较粗大,想让自己的毛孔缩小,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那么可以选择蛋清和蜂蜜调配在一起,因为蛋清具有清洁皮肤,收缩毛孔的效果。取出一个鸡蛋,将蛋黄和蛋清分离开来,将蜂蜜加入蛋清里面搅拌均匀就可以使用了。

皮肤经过太阳的暴晒之后,会变得黝黑,那么如何让自己的皮肤白回来呢?选择具有美白效果的珍珠粉,将它和蜂蜜调配在一起,做成珍珠粉蜂蜜面膜,定期的使用,相信你会看到效果的。

很多肌肤问题都是因为缺水造成的,比如说长斑、细纹、脱皮、黑色素沉淀。所以一定要及时的给皮肤做好补水措施,因为谁都喜欢水嫩光滑的皮肤。那么就可以选择青瓜、蛋清、蜂蜜做成面膜敷在脸上,因为青瓜是蔬果类中水份含量比较高的了。

先将青瓜切成片状放入榨汁机榨成青瓜汁,然后倒入蜂蜜、蛋清调配在一起,将这些材料搅拌均匀,晚上睡觉之前,做好皮肤清洁工作之后,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再次清洗干净,做一些正常的护肤步骤就可以休息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