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短发发型连连看 换一款尝尝鲜

2017/8/31 19:12:30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都想挑中一款自己心仪的发型,而且还能在一些男生中脱颖而出,获得心仪女生的注意,可是男生的发型实在太多,那就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这几款吧!

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喜欢而且全身心都集中在自己喜欢的小鲜肉身上,很多男生都想通过改变自己的发型来把女朋友的注意力集中回自己身上,但适合男生的发型真的太多样了,男生们肯定没耐心挑。可是关乎自己爱情的必杀技怎么能随随便便的呢?

想让众多普通的发型中挑中自己心仪的还能够脱颖而出?放心,就让小编介绍这三款非常流行不过时的发型给你,相信小编,肯定不会错!

第一款,你可以选择一次性把耳朵两鬓的头发让发型师铲出好看的弧度,同时把刘海全部蓬松地竖起,放心,这可是很多小鲜肉都流行留的发型,不要担心把两边的头发铲起来很奇怪,其实这样子的发型看起来会显得非常酷并且个性十足,相信小编,理了这个发型,你周围肯定有一大推迷妹开始围绕着你不停地转。

第二款,大夏天的,清爽的板寸头也非常适合你,干净利落,既节省时间又能省下你平时洗头的时间,这可能省下不少洗发露的钱呢!而且这个寸头可是非常适合快要军训的新生们哦,要知道大多数军训的时候男生都会被强制要求剪短头发,事先剪好这款发型的你就不用那么费事,非常好打理。

如果你前两款发型都不喜欢,也不要担心,还有第三款呢,叫做纹理烫,和第一款发型不同,刘海不留起来,反而是把你柔软的发型恰如其分地留下,你也可以选择把刘海精心地梳理在额头一侧,看起来更加率性潇洒,回头率肯定变得更高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