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乳液可以每天使用吗 锁住肌肤水分的不二之选

2017/8/31 19:32:30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秋冬季节,保湿乳液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能够锁住我们肌肤的水分,防止它过快蒸发,因此它能够起到保湿的作用。如果我们觉得它仍然不够保湿,那么我们可以使用面霜。

每到换季的时候,许多姑娘的脸都会干燥起皮,这是因为换季导致温度和空气中的湿度骤然变化,因此我们的皮肤会出现这种情况。

想要缓解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涂一些保湿性的乳液,因为这种乳液中含有一些保湿锁水的成分,所以它能够很好地防止我们肌肤上的水分蒸发,因此在秋冬季使用它是非常有必要的。在夏季很多油皮的姑娘不愿意使用乳液,因为她们觉得这样会比较热,同时也会闷痘。

但是到了秋冬季,油皮的姑娘脸上可能也会起皮,所以使用一个比较适合自己的保湿乳液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我们觉得保湿乳液还是不够保湿,那么我们可以使用一些保湿面霜。我们在购买乳液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挑选,因为有一些乳液是具有保湿功能,同时又有一些其他功能的。

这种乳液虽然听上去功能比较全面,但是它的保湿效果却不是那么好,因此我们应该尽量选择主打保湿的乳液。另外,如果我们是敏感肌,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无添加的乳液,比如药妆的乳液。这些乳液中没有过多的添加,因此它不会对于我们的皮肤造成刺激。

除此之外,很多姑娘在秋冬季节脸上并不会起皮,而是出现一些小红疙瘩,用化妆水的时候会有刺痛感。实际上,这也是一种缺水的现象,因此我们一定要涂抹保湿的乳液,这样才能够有效地缓解以上的症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