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妹长卷发显瘦显脸小 几张图告诉你必备发型

2017/9/1 21:52:41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能听到小姐姐们说自己胖,其实一百来斤的体重真的不算胖。你们或许就是脸上有肉罢了,对于这种胖美眉,我们应该怎么打扮自己呢?其实,长卷发就很合适。

如果是留着短发的胖妹妹们,也不要气馁,按常理来说这头发半年左右就能长长了。长发的话,可以拉升人的视觉,所以能显得人更高更瘦。到腰的长度,也更能显示出淑女的韵味。所以各位胖妹妹们不要害怕留长发,它对你们来说可谓是百利无一害的。我们现在来介绍几款发型,介绍完之后,脸上有肉肉的胖美眉们就会迫不及待地烫长卷发了。

首先你烫小卷的长卷发,再留一个齐刘海,留刘海的作用是能够衬托你的脸,更加小巧可爱。而长卷发的小卷的作用是给你营造一种整体甜美的感觉。如果你是想变得更加有成熟韵味,那么就不用烫小卷了,烫成内扣梨花式的长卷发就行了。那样的长卷发是更能凸显你轻熟的韵味。如果你不喜欢内扣梨花式的卷发,可以选择大波浪卷。大波浪卷的成熟韵味更浓。

往往喜欢烫大波浪卷的女孩,都不太喜欢留齐刘海。直接中分效果会更好,因为留齐刘海,会感觉头上多了一缕头发,没有那种飘逸的感觉了。中分附带大波浪卷的长卷发,头上可以适当用发饰装饰一下,再配上一条甜美气息的中长裙,有一种公主的韵味。

所以各位脸上有肉的胖美眉们不要担心找不到合适的发型,长卷发就很适合你们。不仅在视觉上可以拉伸整体感觉,还能够显示出你独特的轻熟韵味,也可以使你甜美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