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远离化妆品造假 掌握这些分辨方法

2017/8/25 21:47:3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化妆品造假现象太过严重。许多不法商家打着名牌、专柜的幌子,来骗取买家的钱财。买家买到了假冒的化妆品,用了之后还很有可能对皮肤造成大的损害。

现在,大多数美眉都有化妆的习惯,不化妆都不敢出去见人,因为这些女生对自己的外貌不自信,化妆可以增加她们的自信心,也给别人留下好的形象,这样化妆品就是不能缺少的了,它可以帮你打造迷人的妆容。

随着大家的需求增长,化妆品的种类和数量也是越来越多了,但是不幸的是,仿冒品也越来越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要掌握辨别真假化妆品的方法,给皮肤提供安全保障。

好的化妆品的价格总是很贵的,所以我们在化妆品上花了很多钱。但是很多时候,我们花了贵价钱,得到的却是假货,许多不择手段的商人以名牌的名义,来欺骗大家。假化妆品会对我们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

现在很多品牌都开通识别假冒的化妆品的网站,我们可以刮开防伪图层,将数字输入网站上辨别真假,如果你买的化妆品连这个防伪图层都没有,多数都是假货了。

化妆品的外观也可以分别真假。真正的化妆品的底部通常比假化妆品更精致。

此外,我们可以用实物来识别它。首先,你可以闻闻化妆品的味道,要是经常使用的品牌,你对它们的气味都很熟悉的,如果它有强烈的香味,通常会添加很多香料,而普通化妆品的成分是比较纯,味道很清淡的。

为了我们的脸蛋,大家一定要学会分辨真假,尽量不要再网上购买,到大型的商场专柜是比较靠谱的,一般都不会出现假货。

其实就是真的化妆品,对皮肤得伤害也是存在的,所以我们平时要尽量少化妆,素颜其实也有一种自然美。就算是明星在平常生活中也很少化妆的,因为我们的皮肤也是需要呼吸的,经常把脸上涂满化妆品,对皮肤非常不好。容易导致脸上长色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