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这几个妙招一定要学

2017/9/3 20:12:11 作者:M21-l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快速除掉指甲油常用的方法是涂指甲油之前,先涂上油性的物质,然后再把指甲油涂在上面,想去掉的时候用东西一刮就可以了。还可以用新的指甲油涂在以前的指甲油上面擦掉。

很多爱美女生都爱在指甲上涂指甲油,色彩艳丽的指甲油可以让单调的指甲变得神采奕奕,然而除去指甲油的时候很多人用水洗掉,这样的做法既伤指甲又除得不干净影响美观。不少人都很烦恼,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可以快速除掉指甲油呢?一般人的做法是买来洗甲水,洗甲水对去除指甲油的确有帮助,只要先把洗甲水涂在指甲上,不久后用纸巾擦掉就可以了。

选择指甲水一定要选质量好的,有保证的,不要买劣质产品,虽然劣质产品价格便宜,但劣质产品会对我们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就算是质量好的指甲油,含有酞酸酯物质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所以孕妇是不可以使用指甲油,会导致流产。在使用洗甲水时,一定要记得把窗户打开,这样做有利于通风透气,把有毒气体释放出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