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你还搞不懂吗  想要透亮美肌只需5步

2017/9/3 20:17:2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注重自己的皮肤护理了,可有时候总看到有人的皮肤保养得好细腻,可自己的皮肤为什么怎么保养都没有那种效果呢?下面为你一一揭晓。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皮肤问题了,尤其是在这个到处充满高科技产品的时代,比如电脑、手机、电视机……全部都是辐射源,肌肤每天都要暴露在这些辐射下,要是日常的护肤没有护理好的话,那么。我们原本水嫩美白的肌肤,就会逐渐的发黄,长斑,甚至是衰老。因此,日常的护理是必修课程,再忙也要挤出时间来做。

可往往有些新手总是人会搞错护肤的步骤,导致肌肤越来越差。因此,下面小编为各位爱美人士解答正确的护肤步骤,帮你每天都是美美的出门。

1、卸妆。作为护肤的第一步骤,卸妆是很关键的。因为,如果卸的不干净,脸上毛孔有残留彩妆,便会影响我们后面护肤的效果。

2、洁面。想要打造一个有利于吸收养分的肌肤底子,洁面是必不可少的。

可以将脸上的一整天的堆砌的垃圾和老废角质去除,皮肤才能更好的吸收养分。

3、接下来上场的就是爽肤水。爽肤水可以调节脸上的角质层,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让它更好地吸收后续的精华液和乳液。

4、精华液。由于精华液的包含了很多高浓度的养分,因此,如果是25岁以下的年轻女性就少用,因为这时候脸上的营养成分是很多的,再使用会精华液,只会让肌肤有负担。

5、面膜。如果肌肤极度干燥或者是粗糙的话,可以敷个面膜给肌肤一个加餐,但不宜天天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