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造清新自然妆容 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2017/9/4 14:37: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剧中,女主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校园中,都能画出完美的妆容。在这之中,学生妆又因其清新自然而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介绍韩国学生妆的几款必备妆品。

众所周知,韩妆在化妆界可以说是独树一帜。韩妆注重白皙、透亮的粉底,并搭配以微微上扬的眼线和分层过渡的眼影。韩妆不仅有成熟感性的妆面,也有清透灵动的少女妆。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化妆品,帮你轻松避开妆容雷区,画出温柔可爱的学生妆。

粉底—因为是学生妆,妆感要以轻薄为主,选择一款能衬托出皮肤质感的底妆产品就成为重中之重。韩妆常用的打底是粉底液搭配气垫BB。先用化妆刷上粉底液,再对重点部位进行遮瑕。粉底液能均匀肤色,打造雾面感。然后再叠加气垫BB,好的气垫BB会增加皮肤的光泽感,使底妆更服帖。

眼部产品—在学生妆中,眼妆的重点就不再是层层晕染的眼影,而是清亮的眼神。所以化妆时要将重点放在长长的睫毛和提亮眼神的内眼线上。那么我们就需要购买一支具有纤长效果的睫毛膏和一支棕色或黑色的眼线笔来完成眼妆部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