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美瞳款式推荐 打造深邃欧美范大眼睛

2017/9/4 14:27:15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混血妆是近期非常流行的一款潮流妆容,十分适合想要尝试异国情调的亚洲女性。除了要通过修容把五官打造得更立体外,混血妆的重点在眼睛,带美瞳可以让眼镜变大且颜色自然。

欧美人天生的五官立体深邃,可以尝试许多大胆的妆容却不显怪异。而让许多亚洲女性羡慕的是,她们都拥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或者是冷艳的灰色眼珠子。目前许多美妆达人已经出了不少打造混血感妆容的教程,教程中除了要学习巧妙的修容技巧之外,关键的一步是带上欧美范的美瞳,它不仅有放大眼睛的作用,还能让整个妆容显示出自然的混血效果。

目前,美瞳颜色丰富,就连里面的花纹也形态各异,满足各位爱美女性的不同需要,而且非常适合近视的女生,作为隐形眼镜与有色眼镜的综合体,它既能矫正视力,又能让我们的瞳孔颜色变得丰富多样。戴上美瞳之后,整个人会显得更有精神,眼睛呈现出明亮水润的状态。因此,美瞳是混血妆中画龙点睛的一步,一般使用蓝色或者灰色的美瞳去配合混血妆。

灰色美瞳给人的感觉是冷艳神秘,尤其适合搭配烟熏妆、混血妆。但灰色美瞳也有许多种类,比如水凝灰、银灰、深灰等,具体要选择配合自己发色、气质的颜色,花纹应该选择简单的螺旋纹,或者普通的瞳孔纹即可。这个颜色的美瞳比较适合气质比较文静的女性或者肤色偏暗的女性,因为皮肤白皙的女性佩戴上灰色的美瞳可能就会给人一种虚弱无神的感觉了。

蓝色美瞳给人一种活泼、清新欧美范的感觉,由于颜色亮度较高,适合皮肤比较透亮白皙的女性,浅蓝色的美瞳会更显独特,多了一分高大上的气场。打造混血妆时戴上蓝色美瞳,一点也不觉的夸张突兀,反而让混血的气质更加出色地展现出来。快戴上合适的美瞳打造属于你的深邃混血大眼睛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