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空气刘海怎么剪更飘逸 详细图解看这里

2017/9/4 15:12:11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比起之前厚重的齐刘海来说,空气刘海真的是美到天仙的地步了。微微露出的眉毛,还有洁白的额头都令人感觉清新而可爱。有没有已经入坑空气刘海的小姐姐呢?

已经入坑的小姐姐都正在纠结要不要继续留空气刘海的问题当中。因为空气刘海太难打理了。隔三差五就需要去理发店,让理发师修剪空气刘海,然后尽管是同一人,修剪出来的空气刘海也总有偏差,总能剪出不一样的味道。虽然都是同一个自己,同一刘海,可是剪出来的感觉,却不令人满意。小编有个方法,让你自己轻松打理你的刘海,再也不用去理发店了。

首先,你需要把要修剪的刘海找到分成一股,用夹子固定在头上。然后把不需要的头发还有挡住你修剪的头发全部都圈在脑后,以免误剪或者对视线造成干扰。然后准备一面镜子,一把剪刀还有睫毛夹。准备就绪,我们就可以修剪空气刘海了。坐在镜子前面,把刚刚单独分成一股的头发放在前额,把它梳理直后,就用左手拇指按压住全部要修剪的刘海。

把它斜向上拉大概45度,直到刘海长度和你的眼角平行就好了。接着就可以用剪刀按照你拇指压刘海的弧度来剪刘海,因为这样能够使得中间的刘海稍微比两边的刘海短一些。目前为止,修剪空气刘海,已经完成一半了。如果有不妥的地方,你还需要再稍微修剪一下刘海。

为了打造飘逸一点,发尾自然卷的刘海,我们就需要用到睫毛夹。抽出一小部分的刘海,把它反方向地放到睫毛夹里,然后用睫毛夹一点点地夹下去,直到夹到发尾就行了。剩下的刘海也是进行这样的步骤。然后,梳理一下,空气刘海就修建完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