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护理需注意 六种方法千万别错过

2017/9/4 15:27: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夏天,会有许多女生认为既然夏天来了就不用进行必要的保湿工作,然而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误区。要知道,干性皮肤一年四季都得进行保湿工作,那么到底要如何进行保养呢?

Method1:轻缓地对皮肤进行清洁

大家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把控好自己的使用力度。可以在洗脸的水中放入2滴具有一定保湿功效的精油,从而能够使得洗面奶中的补水成分有效地到皮肤中去,达到了既能清洁脸部又能够进行补水的两重作用。

Method2:调节饮食

大家要多吃一些黄瓜、番茄、马铃薯等食物,并且适当地吃上一些动物的皮、鱼肉、鸡肉等,这些食物能对皮肤蜡黄、弹性较差等现象进行一定程度的改善。

Method3:多做一做面膜

干性皮肤是非常容易缺水的,在平时多做一做面膜对皮肤具有一定的好处。但不可以仅仅只做一些表面的补水工作,即使自己的脸不再同以前那般干,但还是得做一些深层次的补水。因此,做面膜一定要做到位,才能有效地护理大家脸部的皮肤。

Method4:多多喝水

大家每天都要多喝水。喝水能有效地将身体内部的脏东西排出去,还能够起到润肠胃的作用,因此大家一定要坚持每天喝水量大约为1000ml。

Method5:选择合适的卸妆用品

皮肤之所以是干性,那是因为分泌出来的油脂相较于正常皮肤的少,因此大家在选择卸妆用的东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那些含水的成分较高、皂碱成分比较低的、PH值大约在4.5-6范围内的比较好。

Method6:蒸脸

干性的皮肤能可以使用蒸汽蒸一下脸,这样能促进脸部血液的有效循环。使用频率控制在一个星期1-2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