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bb霜有何区别 美妆效果各有亮点

2017/9/5 0:02:25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减轻底妆的厚重感以及省时间,bb霜与cc霜的陆续出现让化妆步骤变得更少,妆后效果更自然。但许多人并分不清两者的区别,其实,它们打造出来的底妆效果是不一样的。

画底妆是化妆中基础的一环,而底妆产品的选择正确与否会影响整个妆容的质感。以往,人们往往要使用基础水乳、防晒霜、隔离霜、粉底液以及定妆蜜粉这几样东西来打好底妆,使用这么多彩妆产品画底妆,难免会造成过重的妆感,而且不方便及时补妆,也耗费一定的时间。BB霜与CC霜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问题,它们容隔离、防晒、粉底于一体,十分方便。

BB霜和CC霜的质地都较轻薄透亮,旨在打造裸妆效果,多效合一的特色得到不少人的喜爱。但是,大部分人对于这两者的区别还分不太清楚,在选择与购买时都一头雾水。其实它们是两样完全不同的美妆产品,各有不同的亮点,大家应按需购买。BB霜早于CC霜问世,它本来是用于修复受损皮肤的再生霜,后来才被研发成有防晒、遮瑕功效的底妆产品。

现在市面上的bb霜,修饰肌肤的功能会比cc霜强,成分里面含有粉底液,因此妆感会比较明显,适合脸部瑕疵较多、毛孔较粗大的女性使用,可以打造出较理想的裸妆效果。而CC霜是针对敏感肌肤或者其他问题肌肤而研发的一款皮肤修复调色剂,添加了较多的护肤成分,定位更接近护肤品。CC霜的美白提亮效果会胜于BB霜,同时也有修饰肌肤的作用。

因此,CC霜更适合敏感肌人群和肤色暗沉、但无较大瑕疵的人群。不过,由于它们始终是彩妆类产品,使用前一定要先做好基础水乳打底工作,使用后一定要用卸妆产品卸干净,这样才不会堵塞毛孔,引发一系列肌肤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