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有什么作用 四个使用须知助你拥有水润肌肤

2017/9/5 12:52:16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的作用逆天了!身体乳具有美白、保湿、滋润等功效。但其实身体乳的作用不仅仅是这些,想了解更多的身体乳的作用或身体乳的好处,赶紧往下看吧!

清香的味道、水润的质感,身体乳确实有着它独特的功效,它不仅能让我们整个人闻起来十分舒服,而且还具有美白紧致、滋润肌肤的强大功效。沐浴完之后,在自己的身体涂上薄薄的一层身体乳,能有效改善干燥的皮肤,让肌肤变得更加饱满有水分。尤其是在秋冬季节,大部分人都会出现皮肤瘙痒等情况,这时候身体乳就能派上用场了。

有一些女性朋友们的大腿内侧或者肚子上会出现橘皮,身体乳能有效缓解该症状,同时还能使角质层变得更软。经常使用还能促进我们人体的血液循环,因为在使用过程中,我们通过身体乳来按摩全身,因此能有效改善水肿状况。小编在这建议,在洗完澡之后使用效果更佳,因为我们身体的毛孔全部都打开了,涂抹身体乳能更容易被吸收。

看似简单的护肤品,在使用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才能真正发挥身体乳的强大作用。

1、尽量在洗澡后五分钟内使用,刚用热水洗完澡的我们,肌肤上的毛孔处于张开的状态,涂抹身体乳能有效补充水分。

2、身体很多部位都不能被忽略,比如脚踝、腋下、手肘等关节处,这些身体部位都比较容易干燥。

3、如果身体上有伤口尚未痊愈的,应尽量避免涂抹身体乳否则会加重伤势。

4、身体乳要搭配按摩才能更好地被肌肤吸收,按摩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