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注射 安全立体效果好

2017/8/22 12:12:14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注射隆鼻是一种微整形的隆鼻方式,这种隆鼻相比较于传统手术隆鼻来说,安全性较为高,失败率较为低。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鼻子整形中的注射隆鼻方式。

注射隆鼻也是整形中的一种,只不过属于微整形,调整小。是将填充物用针剂的形式注射到鼻梁上,从而达到鼻梁高挺立体的效果。这种隆鼻方式跟以往的隆鼻方式不同,近些年使用注射隆鼻的人多于手术隆鼻的人。手术隆鼻危险性较为高,因为需要切开鼻子,将填充物植入鼻子里面,这样可能会导致炎症或是假体外漏或是鼻子变形,而注射就不会有这种现象。

注射隆鼻里面含有一些大分子结构的物质还有玻尿酸、胶原蛋白等,这些物质本身就是我们身体里面有的物质,可以被人体吸收,也不会危害身体。较大的缺陷是如果身体吸收好的情况下,注射隆鼻短时间就会失去效果,想要再次拥有立体的鼻梁,就需要再一次注射。相反,吸收慢的,就可以挺的时间长一些。一般注射隆鼻时间会在6到8个月消失。

注射隆鼻的优点:危险性小,快速塑性。注射的操作简单,针孔比较小,不影响美观,也不会特别明显,可以不需要休息就能直接工作。里面的物质是大分子的玻尿酸,能够被人体吸收,无毒无害,也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

以上我们介绍了鼻子整形中注射隆鼻的方式,这是一种痛苦度小,操作简单,不影响正常生活,也不需要恢复期的新型微整方式。注射后的效果会显得鼻子立体、高挺、自然,它的副作用也不多,简直就是想要隆鼻的人的福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