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后能带眼镜吗  严重可能会造成假体移位

2017/8/25 21:52:1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的好看可能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颜值。因此很多人会对鼻子进行手术,让其达到美丽的状态。不过,对一些近视的网友来说,鼻子整形之后隔多才能佩戴眼镜呢?

整形行业中,鼻子整形占据着很大的市场。大多数国人的鼻子都是比较扁、塌。没有外国人那样挺拔。在女性的面容中,小鼻子是他们的追求。因此会有很多网友对鼻子动刀。但是对那些近视的网友,鼻子整形会给她们带来一个新的问题,多久可以戴眼镜

我们知道,厚重的眼镜框是直接借力在鼻梁上,鼻子是眼睛重要的首重点。刚做完鼻子整形手术,自然是不能再鼻子上作力。因为可能会直接压垮或者影响术后恢复效果,严重时会直接压垮鼻子。如果眼睛度数不要还可以勉强忍受一段时间不戴,但是对于有一定度数的网友,不戴眼镜直接影响到正常的衣食住行。

很多网友会考虑带隐形眼镜,如果度数不高自然行得通,如果度数较高,隐形眼镜的的厚度也会随之增大。戴起来也很不舒服。那么到底多久可以戴呢?

在手术之后,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假体移入鼻子内之后,鼻子内部的组织会对其进行包裹,在没有完全包裹之前,一旦受到外力,就有可能造成移位。因此专家们建议,从隆鼻手术结束后两个月再开始佩戴眼镜更好。

正常人需要3-6个月才能完全恢复。虽然在两个月后开始佩戴还不是很好的时候。不过此时一般的外力不会对其造成严重的影响。当然时间可以稍微推后一些,以保证达到更好的痊愈效果。为了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我们应该稍微忍耐一段时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