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可以维持多久 假体移植效果是否长久

2017/8/25 22:22:16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通过手术、注射的方式进行调整,在短时间内变得高挺、美观,对于提升面部协调感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采用的整形方式不同,自然效果的维持时间也不相同。

鼻子是否高挺直接影响到面部立体感,决定一个人的漂亮程度,越来越多的人想要通过鼻子整形,来调整面部结构,以增加美丽值。很多美容者都比较关注鼻子整形的功效能维持多久,以判断选择哪种方式,为了大家能够更加全面了解,以下将进行说明。

首先,大家需要明白不同的鼻部整形方式,维持的时间也有所不同,主要分为手术和注射两种,过程区别很大。如果想要鼻子保持长久高挺效果,手术的方式虽然说耗费的时间比较久、价格高,但是维持时间比较长,不需要进行频繁调整。

手术自然就是进行假体移植,硅胶材料比较传统,虽然说硬度足够,但是随着时间发展,可能会出现损耗。经常看娱乐新闻的人,不难发现有些明星植入硅胶之后,现在就出现假体移位的问题。从理论方面来说,硅胶假体隆鼻能够保证效果的长久性,但是在实际角度来看,时间一长,很容易造成移位的问题。

膨体隆鼻近几年比较受到关注,由于这种材料的组织结构与人体相契合,不会发生排异反应,更容易恢复。相关调查结果显示,膨体效果更好,而且就算阳光直射,也不会出现泛白光的问题。这种移植假体的手术方式,维持时间长久,轻微碰撞不会发生移位。

其次,除了手术的方式之外,注射玻尿酸属于鼻部微整形的一种,只要大家提前预约好医生,只需要花费上十几分钟的时间,就能注射完毕。但是,由于玻尿酸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这种物质虽然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很有可能会随着身体循环逐渐排出体外。

虽然说现代隆鼻技术有所发展,轻微的磕碰并不会影响美观度。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进行后续的保养,在日常生活中,防止被重力撞击到。洗脸的时候也是应该多加注意,不要特别用力,应该需要下手轻一点。

不管是假体还是注射,大家还是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前者维持时间久,但是如果效果不满意也不能恢复。后者虽然周期短,但是随着循环排出体外后,还能再次注射定型,再次进行面部调整。

再次,假体移植到鼻腔当中,也是需要一定的适应期间,在短期内应该注意饮食,多吃清淡,补充营养成分,助于恢复。在休息的时候,需要将头部垫高,防止被压到,影响效果。洗澡的时候也应该注意,不要温度过高,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进行注意总是没错,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视。

总之,鼻部整形维持时间长短,取决于大家选择哪种方式,移植假体的方式,能维持的时间较长,一般来说只有不被用力撞击或者感染,假体自然不会损坏掉。但是注射的方式进行隆鼻,虽然说性价比较高,但是效果并不能维持长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