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乳化是什么意思 掌握技巧皮肤更健康

2017/9/5 20:57:14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都需要化妆的女性,相信一定离不开卸妆产品。其中,卸妆油的卸妆效果深受大家青睐。因为,这种卸妆产品性质柔和,不但可以快速卸妆,而且对皮肤几乎无刺激。

卸妆油是专门用来卸妆的产品,属于化妆品的一种。简单说的它就是融合了乳化剂的油脂。所谓的卸妆油乳化,就是将卸妆油涂抹在面部皮肤上之后,用清水轻轻拍打后,卸妆油就会变成乳白色的粘液,具有更好的卸妆效果,也就是可以让卸妆更彻底。

使用卸妆油卸妆,可以免去很多麻烦。传统的卸妆水在使用之后,还需要用面巾纸擦掉面部多余的化妆品成分。而卸妆油在乳化之后,直接用水清水将残留在脸上的油脂清洗干净即可。相对于普通的卸妆水来说,简化了卸妆步骤。

但是大家在使用卸妆油卸妆的时候,千万不能忽视按摩的步骤。因为,按摩可以使乳化后的卸妆油更好的与面部的彩妆油污融合。要想将皮肤上的化妆品更好的卸掉,至少需要按摩10分钟左右。这样才能将毛孔内的化妆品残留物统统清除。

卸妆油使用步骤

1、大家在使用卸妆油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先将假睫毛和美瞳摘掉,然后按照从上至下、先眼部再唇部的顺序,有条不紊的进行。

2、先将卸妆油放在手心,然后捂热揉搓,并用指腹打圈涂抹在眼周、面颊、鼻翼、下巴等部位。

3、用指腹蘸取清水再按照刚才的顺序继续按摩,直到卸妆油完全乳化,并将化妆品卸掉为止。

4、用洁面乳清洗面部皮肤,再用干净的毛巾擦干脸即可。

卸妆油乳化的方法和过程比较简单,大家只要按部就班操作就可以完全掌握相关技巧。同时,在使用卸妆油的时候,需要耐心地按摩,千万不能偷懒,否则卸妆不干净,久而久之会导致皮肤逐渐老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