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 对皮肤危害大

2017/9/5 15:22:16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的市场越来越大,给很多生产企业造假的机会越来越多。化妆品造假不再是一个小小的问题,而是一个社会话题。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化妆品如何造假。

每个人都爱美,尤其是女人。有句话说得对,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在女人变得越来越美的过程中,除了运动和健康饮食外,化妆品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走进商场,打开购物APP,各种各样的化妆品琳琅满目,让我们眼花缭乱,理智的成熟的女人会慢慢的挑选更好的,冲动的女人可能会将喜欢的全部装入囊中。女人们为了变美,为化妆品而倾尽所有。

就是因为市场对女人的这种“冲动”和爱美的心态的掌握,层出不穷的生产出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各种品牌,甚至好多我们都不知道,只要有大量的推销,甚至有明星打广告的,女人们都会买来尝试一下。殊不知,到底有多少化妆品是真的,又有多少化妆品是有效的,又有多少化妆品是真正适合我们的。其实,市场中越来越多的假化妆品。

很多生产厂家就是利用品牌效应或者女人们的偏爱之心,模仿正牌的化妆品制造出“类似”的化妆品。但这“类似”的化妆品看似和正牌的化妆品没多大区别,只是将名字稍微改点点或者包装改点点,不注意的人们就以为是那正牌的化妆品。

这仿制的化妆品,里面的成分就真的和正牌的一样吗?每一种成分用量也是一样吗?这些都很难考究。甚至仿制的化妆品为了制造出和正牌的化妆品一样的美白、或者补水、或者祛斑等效果,直接在里面加一些“快效”的化学物质,而那些化学物质有没有经过反复的实验也不知,是否能够直接使用也不知。

因此,我们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