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适合你的欧美范发型 轻松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2017/9/6 11:42:13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明白一个道理,发型的改变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甚至能够提升颜值。想要做出改变的你,不妨来试试洋气时尚的欧美范发型。这几种发型,就能助你完美变身!

欧美一直非常流行的卷发就十分好看。这次为大家推荐的卷发有什么不同之处呢?它的造型的重点就在于凌乱感以及空气感。可以尝试大波浪的卷发,但是尽量让头发看起来比较蓬松和饱满,拒绝死板的卷发发型。

用手将头发稍微随意的梳理一下,不需要用到梳子,就能轻松制造出凌乱感。不仅性感还有一种时尚感。同样可以尝试用不同的发色来凸显自己的气质,像是灰色以及亚麻色都非常热门。

许多欧美女性都会选择干练的短发,像是bobo发型或是lob发型都可以轻松改造出欧美范的感觉。这种发型本身已经非常干练,有一种职业女性的感觉,但是要营造出时尚感并不难。我们可以通过染发,改变发色来使造型更加凸出。

像是芭比金色的发色以及栗橙色都十分时髦。而发型的剪裁轮廓也要下一点功夫。可以稍微将发型整理得有蓬松感和层次感一些,会更加有随性的感觉。

近几年来,短发的时尚浪潮一直都不曾退去。短发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死板,通过染烫和设计,会创造出很大的可能性。像是近几年很流行的“眉上刘海”,将刘海剪到额头一半的位置能营造出时尚感以及俏皮感,深受大家欢迎。

而挑染也越来越流行起来,先将头发染成适合自己的颜色,然后再在这基础上进行相同色系的挑染,能让你吸睛力满满。金黄色的潜力很大,但是对于肤色的要求比较高。而像是灰色、紫色、粉色则同样受到广大女生的欢迎。同样,利用微微的卷发也能有不一样的时尚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