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适合脸圆的人吗 三款任你选择

2017/9/6 11:27:14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会给女孩展现出一种独特的气质,并能给人一种自然和优雅的感觉,而长卷发的欧美风格则会显得很大方,想要有各种发型,就赶紧留上一头适合你的长卷发吧。

第一款:经典的中分的长卷发。这款长卷发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已经试过了,而且它也是非常适合圆脸的女性,因为中分很好的柔和了卷发和脸型的曲线。重点的是要注意,中分长卷发应该在脸颊的两侧留下刘海,轻轻的遮住脸颊,创造柔和的弧度,并且增加一点的柔情。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时尚感,你可以用巧克力或浅棕色来减轻你的头发量,看起来会很柔软。

第二款:侧分长卷发。这种长卷是适合于骨架上大一点的女孩,或者想要营造气场的女孩,经常可以看到这个长长的卷发搭配上晚礼服。这个发型的特点是两八分,用卷曲的卷发来盖住脸颊,通过头顶的蓬松和有弧度的卷发营造出一种略带凌乱的感觉。为什么它适合圆脸?因为松散的卷发能给人一种感觉空气感,会显得小。

第三款:复古的小波浪卷发。这种长卷发类似于上面的侧分长卷发,但这种的长卷发用的是小波浪。它比大浪卷有魅力、有女人味,而且它的味道会很复古。再搭配上比如小碎花和高腰裤,也很有感觉。

如果这款你头发颜色是黑色,很容易就会看起来太沉重,不仅缺乏时尚感,而且还会压迫你的脸。所以如果脸是圆的或者颧骨高的女孩,在选择这个发型时,是要仔细选择与头发颜色相配,就像浅灰绿色或棕色就很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