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5个小妙招让你不再烦恼

2017/9/6 16:37: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上涂一层带有花纹的指甲油,或者是颜色较吸晴的都会使女性变得更漂亮。但是涂指甲油对身体是有害的,多数人会因涂指甲油染上乳腺类疾病。女性又想美又想健康怎么办呢?

做过美甲的朋友都知道涂完指甲油,指甲上就仿佛盖上了一层厚被子。觉得非常厚重沉闷不舒服,据说,涂指甲对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对生育能力有很大的影响,对乳腺方面有很大的危害。

但是很多爱美的姑娘又非常喜欢涂指甲,确实涂完了指甲看起来又干净又漂亮。那么我们怎么做才能又美又健康呢?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就是每天将指甲油在睡前洗掉。

1、在指甲的上面滴上几滴卸妆油,停留几分钟。再用硬一些的东西在指甲的表面往下弄,可以把表面的指甲油弄掉。

2、在涂指甲油之前先在指甲上涂一层指甲保护膜,等这层膜干透以后再涂指甲油。晚上想卸掉指甲油时,就可以找到膜的起点,用手一拉就把整张指甲油都拉下来了。

3、把新的指甲油涂在指甲上,停留一小会的时间再擦掉。这样里面的原来的也能跟着一齐掉下来,这方法比较实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