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 彰显男士帅气一面

2017/9/6 16:42: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增加一个男人的帅气与正气,相对来说,评判一个男士是否具有魅力,可以通过审视他梳理短发时的整体气质,如果还是帅气的,那这个人就是完美的。

评判一个男士是否帅气有加,不是单纯的依靠服饰搭配、或者是简简单单的外貌特征,这两点都过于势利化,缺乏基本的审美标准。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评判男性帅气与否的标准,重要的一点就是让他们把头发剃短,再进行评判。

男士短发种类还是很多的,但是,在这么多种类的情况下,要想找出一个适合自己头型、面部特征的发型其实无异于大海捞针,万般艰难。但是,一旦觉得自己该理短发了,已经证明你可以很好的驾驭美并通过自己的方式展现美。

短发其中一款便是将鬓角的两侧统统剃去,只留下整个头部中间少面积的长发,并重点打理这些仅存的秀发,来实现完美的短发诱惑。利用发胶来固定头发不会向下倾倒,然后进行细节上的处理,根据个人喜好梳理出帅气有型的短发。

当然,如果觉得将鬓角两侧的头发完全剃除显得有点社会化,你也可以留下鬓角两侧的头发,只需要将其稍微修理即可。然后适当的剪短中间的头发,也可以进行简单的烫染,这样可以轻松打理出理想的造型,减去了使用发胶带来的麻烦。

短发与络腮胡搭配简直堪称完美,如果一个男士拥有络腮胡,自然会让人们想到正气与阳刚。刻意的将头发整体向上梳起,露出性感的额头,并在头发长短分界处划上一道完美弧线,加上精致、立体的五官,瞬间令人心动不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