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女生也能驾驭 帅气超过男朋友

2017/9/6 22:32:11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在男性中流行了上百年的发型,大背头带来的自信和魅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这真的是男性专属的发型吗?不,女生梳起大背头也一样的霸气干练,十分合适!

说起大背头,姑娘们是不是脑海里就想起中世纪的英伦绅士、六七十年代十里洋场里的富家公子或者限制ins上的网红型男?这个发型一直都在男生中十分受欢迎,经久不衰,给人一种风流自信又有型的感觉。

但是,谁说大背头只能男生使用呢?女生梳起大背头来,霸气十足,女王范尽显,而且十分干练,有一种女强人的感觉。用现在的一句话来说,就是攻气满满,妥妥的霸道总攻。

而且大背头发型有很多种款式,可以分线、也可以全部后梳,湿发显得线条十分利落,干发显得自然,长发可以弄短发也可以弄,多种选择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喜欢的款。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大背头应该怎样弄。

短发大背头的话不用说了,梳起来帅气的男朋友都比不过,再配上一套西装,简直是男女通吃。但很多女生都是留着中长发,为了大背头去剪一个短发感觉有些心疼,但是又想弄一个大背头怎么办?

其实中长发大背头也是完全ok的,在霸气中还会带一些女人味,比起短发来更柔和一些。中长发大背头的话推荐选择干发,头顶可以适当蓬松一些,这样会更加自然好看!

在梳大背头前,头发需要微湿,然后用梳子把头发向后梳,耳朵两旁的也梳到耳后去,同时用喷嘴吹风机吹干头发,两者要同时进行!然后用电夹板夹直脑后的头发,额前的头发如果要平滑利落的话也用电夹板夹一下,如果要蓬松的话可以用梳子顺着发根打一下或者卷一下。然后再用少量发油顺着头发向下摸一下,再轻轻抓几下就好啦!

要注意的是,因为大背头头发完全往后梳,所以五官和脸型就全部暴露在人前,可以很好地突出五官的精致,但同时也没有其他发型的修饰脸型五官的作用,就是优点放大缺点也放大。所以,脸型太胖太大、额头不够饱满或者发际线太高的女生要慎重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