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的坏处你知道吗 后果真的很严重

2017/9/6 20:52:16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去过美容院的朋友对纹眉都不会陌生的。也有很多的人觉得纹眉很简单也很方便的,而纹眉的时候可能是有点痛苦,但不用每天都画眉了,但实际上纹眉是有很多坏处的。

眉毛它是在整个妆容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但是有很多的女孩都画不出好看的眉毛来,就连化妆多年的女孩的眉毛都可以画的是又粗又黑。有许多和我一样的手残或者是稀疏眉毛的女孩就会想到要去眉纹,我身边也是有很多的朋友都去做了纹眉,眉纹了之后它是会大大的减少了你化妆的时间,但是凡事它都有两面性的,这个你都知道吗?

走在路上并不难找到纹眉的地方,有的是一些正规的医院,但不是正规的地方也不少,比如许多路边的一些美甲店也说可以做纹眉,我就非常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很多的人都会选择去这里!先不要说效果是好是坏,这种非正规的小店你确定它使用的染料是正规的吗?几天前,我还在朋友圈中看到,一个妹妹对美容机构轻信,则造成了右耳的失聪。

虽然说许多纹眉毛都是时间挺长的,在脸上的时间长短不短,而且眉型每年都是在变化的,你确定明年你的眉毛还会流行吗?就像前几年的一字眉,很多女孩跟随风纹,结果呢?今年,眉型改变了很多,许多女孩又开始去洗眉毛了。

而眉毛是根据当天的化妆才去改变的,就像如果你想画一个非常欧美范的妆而你却纹了一个韩式的眉毛这样是不是就有点不搭了呢?现在的画眉工具是越来越多,像眉笔、眉粉、眉胶这些都是可以画出好看的眉毛,想要一个好看的眉毛,就要去慢慢的练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