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化妆的正确步骤 知道怎样让妆容更服帖

2017/9/7 11:12:13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什么同样的化妆品,同样的妆容,别人化出来的好像会好看一些、自然一些呢?其实化妆的顺序也会影响妆容的呈现效果,步骤正确了,你也可以轻松化出美美的妆!

为了让妆容更加自然,漂亮,不少人会选择昂贵的化妆品。其实妆容的美丽与否除了和化妆品的质量有关之外,化妆的顺序也是非常重要的。正确的化妆步骤可以使抹在脸上的化妆品更大程度的发挥它的作用。

化妆的第一步是要洁面,保养,有条件的话,可以在化妆之前敷个面膜。这么做是为了让肤质更好,增加肌肤与化妆品之间的亲和力,使上妆更服帖,效果更好。

清洁和保养做好以后就可以开始上底妆了,选择和肤色相近的粉底液,用粉底刷均匀的在脸上来回轻扫,可以借助海绵块轻轻按压,使粉底分布更均匀,看起来更清透。底妆上好以后就可以用蜜粉定妆了。蜜粉种含有滑石粉,可以吸收面部多余的油脂,使妆容更加细致、持久。用干的粉扑蘸取适量的蜜粉,可以用手指弹去多余的蜜粉,均匀的按压。

化眼妆的时候先化好眼影,使用中型眼影刷蘸取浅色眼影,扫满整个上眼皮,然后用小型眼影刷,蘸取同色系更深一点的眼影在眼线位置反复轻扫,深色部分的面积不宜太大,这样可以增加眼部的立体感。

化好眼影以后再化眼线,如果是一个日常的妆,眼线只需要顺着睫毛根,划出细线即可。然后用睫毛夹往上夹一下睫毛,轻轻刷上睫毛膏。日常的眼部妆容就完成了。

选择合适的腮红,沿着颧骨,向太阳穴的方向轻轻扫上一层,让腮红自然的晕开。在唇部刷上口红,一个日常的妆容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