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短发造型亮眼 清新自然俏皮十足

2017/9/8 15:47:15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唐嫣在新电视剧《时间都知道》里剪了个新的短发造型,齐齐的刘海加上及肩的短发减龄不少。短发的糖糖依旧十分美貌,搭配各种服装造型都没任何问题。妹子们可以参考一下。

唐嫣的长发造型深入人心,大家都看习惯了糖糖的各种类型的长发,既漂亮又有气质。而在唐嫣拍摄的新剧《时间都知道》里,糖糖剪了久违的短发造型。齐刘海加上及肩的短发让唐嫣显得更为俏皮年轻。

唐嫣许久没拍摄现代题材的电视剧里,此次终于接拍了温暖甜蜜的治愈电视剧《时间都知道》,让众多粉丝期待不已。《时间都知道》改编自作家随侯珠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女主角时简意外回到十年前,遇到了不一样的人,更改了不一样的命运的奇妙故事。不管结尾的命运是如何,时间都让人学会真正的爱,懂得如何去爱。

这部剧也是唐嫣和男主角窦骁的首次合作,俊男美女的组合让人赏心悦目。唐嫣和窦骁的演技也很自然流畅,粉丝朋友们都很期待两人的合作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时间都知道》走的是清新唯美自然的都市风。短发的唐嫣看起来既清爽又美貌,确实是让不少男生会心动的类型。在剧中唐嫣的各款服装造型清新靓丽,搭配着俏皮的短发,十分好看。女生们到时候可以参考糖糖的搭配造型,在日常生活里这样穿必定让你眼前一亮。

剧外短发的唐嫣穿上优雅高贵的礼服裙更是让人十分惊喜,虽然短发不及长发妩媚,但是却有另一番风格的美丽。粉丝们一开始还担心糖糖剪了短发会让人很不适应,但是实际上来看反而更加漂亮,更加吸粉了。大家可以尽情期待电视剧《时间都知道》的播出,到时候就可以全程欣赏短发的美貌糖糖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