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怎么打让五官更立体 分分钟还你V字小脸

2017/4/22 14:42:16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打造精致的小脸蛋儿单单是凭借修容产品是远远不够的,高光是必不可少的,只要高光打得好才能够使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所以,打好高光就显得特别重要。

现在的女性朋友们都化起了妆,化妆出门不仅仅是为了礼貌,更多的是化妆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美貌,看着镜子中自己完美精致的脸蛋上容光焕发自己也能够自信满满、底气十足。女人化妆其实也是自恋的表现,为了取悦自己让自己有一个美美的心情。女人化妆她是对美丽的追求,俗话说得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的天性就是爱美,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

是不是一直都羡慕其她漂亮的菇凉拥有精致的巴掌脸蛋儿呢?其实,这些都是靠化妆画出来的效果。所以,现在知道化妆的重要性了吧!如果我们化妆画的好的话能为我们的容颜锦上添花,妆画的好可堪比微整形呢,美妞们是不是特别的期待自己的蜕变啊?那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画妆的技巧吧!学好了你也会有精致的脸蛋儿和立体的五官。

初学化妆的美妞们通常都会觉得高光的用处不大,其实不是的,高光有很多的用处的。它可以涂在内眼角和脸颊,也可以混入粉底来提亮我们的脸部皮肤。咱们亚洲人的五官就是都比较缺乏立体感,这些都要通过化妆来弥补。

这时候我们用高光在鼻梁的中间画一条直线,原本有些扁平的鼻梁瞬间看起来就高挺清秀了。我们还可以在下巴的中间点一些高光明媚的脸庞带来了好气色,也不会觉得油光满面的。其实,高光的区域并不难找,它主要集中在我们脸部的T字区域,它包含额头、鼻梁、和下巴,还有就是最好在嘴角的法令纹处也打一些高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