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后遗症频发 你是不是忽略了这些问题

2017/8/28 10:47:11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有很多单眼皮的女孩子都注重有一双漂亮的双眼皮能使自己的双眼皮看起来更加漂亮有神,可是每次都要贴双眼皮贴很麻烦。但是割双眼皮又怕有后遗症?小编告诉你不用怕!

眼睛可是判断一个人颜值高低的重要因素之一啊,所以现在有很多女孩子都注重有一双漂亮的双眼皮能使自己的双眼皮看起来更加漂亮有神,所以双眼皮贴便很畅销。可是每次都要贴双眼皮贴很麻烦。有很多单眼皮的女孩子都想通过做个双眼皮手术想一劳永逸,让自己的眼睛永远都那么好看。

不过她们都害怕做双眼皮手术会有很严重的后遗症,所以一直跃跃欲试却又不敢。那今天就让小编给你说说割双眼皮会有什么后遗症吧!

割完双眼皮后,常见的后遗症就是上眼睑会出现红肿热痛的症状,这是手术后出现感染了,需要及时注射有效的抗菌素。另外,你会不停的想流泪,这是我们的角膜增大后,还没能适应,这个要过几天适应就好。虽然手术已经缝合了创伤,但术后会有小量渗血的状况,这段时间就要注意不能长时间的低头,可以冷敷。

虽然手术已经缝合了创伤,但术后会有小量渗血的状况,这段时间就要注意不能长时间的低头,可以冷敷,但是如果产生了比较严重的血肿情况就要到医院进行治疗引流。

其实任何一项手术都不能保证很安全可靠,不会出现可怕的后遗症。所以我们在进行双眼皮手术之前,切记要不过选择一些临床经验比较丰富、资历比较深的医生,而且要在手术之前和医生进行深度沟通交流,询问好相关的风险,提前做好充分并且全面的检查和准备,还有手术过后的护理,这才能有效降低后遗症发生的风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