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有哪些危害 几个要点要注意

2017/8/25 15:37:13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今有很多女性朋友,会比较喜欢双眼皮,因为双眼皮能够使双眼放大。但是双眼皮并不是每人都有,所以,有些单眼皮女性,会选择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眼皮改造,来获得双眼皮。

对于通过手术方式获得的双眼皮,的确可以让原本为单眼皮的女性,眼睛放大,看起来更加有神。但是,人为的双眼皮有可能会给人的健康带来一些隐患。所以,在选择用手术方式得到双眼皮的时候,应提前了解好手术的风险,和手术之后应注意的事项,以免因为手术而带来对身体的损害。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关于手术形成双眼皮后,有可能带来的健康隐患。主要分为以下三个方面。一是伤口无法愈合造成细菌感染,二是双眼皮形态不完整,导致形象比原本更加不理想。还有一点是手术后,双眼皮无法成行,导致双眼皮恢复单眼皮,但留下疤痕。

第一点,伤口无法愈合造成细菌感染。这种情况在手术之后常有发生,由于个体的体制问题或医院的手术技术问题,会使得双眼皮的伤口无法愈合,导致伤口一直处于暴露状态。伤口无法愈合,容易使空气中的细菌感染伤口,导致伤口发炎,严重的有可能导致眼部周围皮肤溃烂,灼伤双眼。

同时,部分人体的血小板含量较低,也不助于伤口的愈合。这种情况下,人一旦用不干净的东西触碰到未愈合的伤口,就有可能造成细菌严重感染,导致上述现象的发生。

第二点是由于伤口愈合后,双眼皮无法成为正常的心态,导致原本形象更加不理想。通俗的来说,就是这一次手术不成功,导致原本想要割出双眼皮的人,眼皮变得更加难看。这种手术意外时有发生,得出的结果是得不偿失的。所以,无法承担该风险的人,请尽量不要尝试。

还有一点是,由于部分人群自愈能力比较好,所以在手术之后,双眼皮的痕迹无法留下来,会恢复成单眼皮。这样的情况所以少有发生,但是一旦你是属于这种人群,在进行手术之后,眼皮也无法改变现有的状态。这种情况下,无法进行眼皮的改造。所以,还是维持原状比较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